這是一個沒有底的坑

這趟東京行

行前就一波三折

先是跟我們約的楸s

確定無法跟我們去(因為要去喝喜酒)唉

然後~當初約時跟我說要去的人

又因為某些理由 無法去

再然後~沒約的人 聽到消息後說要跟我們去

接著 本來沒人報名的雄獅團

突然在我們報的那團暴增

所以我又被催著繳資料繳錢

還外加因改名而去辦護照

好不容易塵埃落定了

8月底要排9月的假時

我看到老大一張臉青筍筍

因為我要去玩的5天...居然好死不死的有四天是自由日(註1)

芭樂還跑過來跟我說

"你行!!真會算~有四天都是自由日~

老闆也一直在"青"我

哇咧.....這日子不是我挑的呀

雖然說在敲行程時我有猜到應該是卡到自由

但請相信我....那個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事

總算連休假的事都敲定了

可憐的我在出國前要連上5天的晚班

然後回國後再上2天晚班

整個覺得~I FEEL GOOD!!!!!!!!!

爽到最高點(這當然是反話!!!)

後面又要再找那一天半自由行的行程斯給就

還要上網印地圖

這時就覺得孤狗地圖真好用

希望它是正確的

然後

再上幾天班,林北24號要起程去萬惡之都------TOKYO~

(註1:自由日正式名稱為自由時報日~就是我那萬惡的公司跟自由時報合作有酷蹦券的日子~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自由日往往會被操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