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台灣才五點!!!!!!)

整理好行李拖到一樓lobby後

就直接去吃早餐

雨依舊不停的下....

而且很冷

我有預感 再這樣冷下去

我就要想辦法在這個充滿S&M的國家買XL的衣服禦寒了

第一站是到箱根

我猜應該會到之前我去過的蘆之湖吧

DSCN8623.JPG DSCN8627.JPG DSCN8629.JPG

果然~正想去買黑豆餅與宇治金時麻糬之際

就覺得等會搭完船再買好了....

不然又要拎重物了

但是因為下雨及強風的關係

海盜船不開船

改由另一艘船載大家到元箱根港去

我們興奮的搭上船

在船上還遇到一群身穿日本傳統服飾的日本人

就厚臉皮的硬要跟人家合照

哈哈.....後面遇到穿同樣衣服的年輕日本人在甲板上

超熱情的

一看到我們拿相機

就爭先恐後的擺出各同不同的POSE供我們拍照

哈哈...真是有趣的經驗

但是慘事來了

搭完船後我才驚愕的發現

剛剛的地方不會再回去了

我的黑豆餅及宇治金時麻糬啊.......................

(我當時真的ㄍㄢ\到不行~~~TMD~還被TAKERU賞了好幾個白眼~因為他聽我提起過黑豆餅)

但是後悔也沒用了

只好繼續往下一個行程-箱根神社去囉

這是我初次到日本的神社參拜

參拜前要先淨身

方法如下:

1.先用右手舉起水瓢至水中取水 先洗左手

2.換左手舉水瓢 再洗右手

3.右手舉水瓢 倒在左手上 喝盡左手上的水漱口吐掉

4.用水瓢中剩餘的水洗淨把手的部份就完成了

之後爬約三層樓高的樓梯到箱根神社

先去參拜

參拜方式如下

1.先準備5元日幣(因為日文5元硬幣的念法與"御緣"諧音 因此日本人相信可以得到神的賞賜)

2.投入油錢箱中 手搖一旁的鈴鐺

3.雙手貼在大腿上 鞠躬2次

4.正身且虔誠地拍二次手即可

PS.箱根神社還有根福氣槌可以摸喲

走出神社時 我在此地買了三個必勝的御守給家人(生意人要 業績勝利!!!!!!)

正想四處逛逛時

DSCN8631.JPG DSCN8633.JPG DSCN8640.JPG

突然發現一群人穿著和服走過來

哇賽~運氣真好~碰到有人結婚

還厚臉皮的硬要跟一個穿綠色和服的美眉一同合照

神社參觀完畢~中餐時間到

我們到著名的風車餐廳用餐(歐式自助餐)

DSCN8642.JPG 

但是我覺得不優~沒什麼味道

但是優點是VIEW很優

而且富士山很賞臉的露出全貌讓我們拍個夠

DSCN8645.JPG DSCN8646.JPG DSCN8650.JPG DSCN8651.JPG

我們還在此地吃冰淇淋 好吃耶...綿密的口感叫人難忘啊

之後就是前往御殿場去逛OUTLET囉

逛了二個多小時~我的戰利品是索隆&喬巴的鑰匙圈

還有一件GAP的外套(台幣約1108元)

之後就前往山中湖美華園下褟

DSCN8659.JPG DSCN8660.JPG DSCN8662.JPG

晚餐吃了一大堆的帝王蟹

還有一些異國料理

之後就徒步到400公尺外的7-11

購買酒及零食

準備回房開趴~

還要先去泡溫泉

我這次大解放喲

與FAYE首次裸誠相對去泡湯

哈哈...有點害羞

但覺得不來泡好可惜

還好有去泡溫泉

梳洗過後到TAKERU的房間開趴

愉快的結束今日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