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要結婚了
義務性的去幫忙
結婚前一晚就去表姐家幫忙包喜糖
還要想隔天婚宴現場禮金台及婚紗本區要怎麼怖置
結果我在新娘家搞到四點才回家
凌晨五點才睡下沒多久
早上九點就被挖起來了
因為要趕去現場佈置
雖然九點就起來了
但是我跟阿母還是為了要穿那一件衣服而耗到十點半才出門
等到趕到會場去已經快十一點半了
糟了個糕
婚宴是十二點入席
這下真的要分秒必爭了
所以娘家這邊的人包括我媽她們三姐妹及新娘的妹妹都在努力的裝喜餅(因為是訂結婚一起請)
然後我一個人去弄禮金台還有婚紗照及謝卡區
以下是成果的照片
我覺得有些差強人意

另外的插曲是,當我在弄這些時
旁邊有個白目一直煩我
起先她以為我是表姐請來佈置現場的人
後來她才知道我是新娘的親友
之後就一直鼓吹我走這行
我都快弄不完了
只好隨便敷衍她一下
手忙腳亂的佈置好

上面這張是新娘禮金台
也是佈置的差強人意
表姐歹勢ㄋㄟ
時間很趕所以弄得有些馬虎
剛佈置好賓客就一直進來
我整場忙得跟陀螺一樣一直轉
一下幫忙發餅
一下幫新娘拿東西
一下又要去照相
還要照應外婆
超累的
下面這張是新人跟我家阿母


新娘手上的喜糖就是我前晚熬通宵弄的
先從一大張的包裝紙慢慢裁在用雙面膠黏的
我是覺得很可愛
覺得很lo的
就看看吧
整個就是忙
後來三點多回到家
就躺在床上
不到一分鐘就睡死了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知道說
結婚
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過還好表姐的婚禮是圓圓滿滿的落幕了
表姐
新婚愉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