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翻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超喜歡潔西卡艾芭的
大美女一個
這次演了浪漫喜劇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看
結果上網看了影評
一面倒的好評讓我有信心去看
所以趁空就去看了這部片
(完全無視於這星期要期中考)


劇情搞笑的地方很多
包括女主角Cam的迷糊
男主角Charlie的"特殊能力"
看完電影害我很想去聯絡這個男人
畢竟跟他嘿咻過後遇到的下一位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了
當然我也想要這種機緣
不過劇中有些女人去找Charlie時說的話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
"我常付出我的身、心、時間去看待一份感情,
而且認為這個男人就是我的依歸,沒想到到最後他不過是另一個窩囊廢"
這種話讓人聽了真是感慨女人的命還真苦
不過想想Charlie也實在是可憐
一輩子幾乎都在當別人的倒數第二個男友
但是當他遇上他不想放手的女孩子時
他絕望的用盡任何辦法想留下她
(包括請整型醫師整型去當Cam的下一個男友)
卻發現他的所做所為只是將Cam推得更遠
後來他終於想開了
"愛她就是讓她快樂"
所以他放手了
卻也真正得到Cam
(雖然後來證實了小時候他真的有被下咒)
happy end
不過整部片不失為一部可看的影片
但是不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租dvd也ok的那種
很適合情侶一起去看
劇中還有很多Charlie為了"日行一善"而跟有求於他的女人各種嘿咻的姿勢
還有很多爆笑點
除了電視預告的
還有更好笑的的點在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