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在二年前先是來了一隻很像虎斑美短的米克斯

牠是大美女的生日禮物

大美女取了個很聳的名字叫咪咪(牠是公的)



好啦

我的生活開始天翻地覆了

三天兩頭就在清貓砂

還得陪牠玩

餵牠吃東西

牠老大一個不爽就抓的我全身都是

有時褲子穿太長了

褲腳露出腳趾時

牠就會馬上衝過來咬我的腳

一年後

KIA也從同事那裡抱了隻貓回家

KIA超喜歡王菲

所以將另一隻貓取名為啡啡

但是

牠總是一臉呆呆的看著你

所以我都叫牠浩呆

不然就是大笨啡

啡啡相當的沒膽

這點咪咪就做的很好

咪咪是完全不怕生的

啡啡呢?別說是家裡有人

只要我們一走過去

牠馬上就會一溜煙的躲到衣櫃上的貓屋去



咪咪是相當黏我的

當我騎車回到家

在家裡樓下停車時都可以聽到咪咪的喵~~~

有時惡作劇將牠關在房門外

不用一分鐘就又開始喵~~~

大美女都笑說牠很像我老公

寸步不離

我也這麼覺得

有時天氣冷

我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打毛線時

咪咪會自動溜到我的大腿上

睡覺時

咪咪也會鑽到被子裡去

或是整隻趴在我的肩牓上

啡啡呢

別提了

都睡在自己的貓屋裡

到我們出門回到家

才會看到牠睡眼惺忪地從我的被子裡逃走



今年家中又多了一隻小魔怪

是SELENA送給我的小喵

但是呢

我太會養了,自己人長得胖,貓也養得肥嘟嘟的

這隻小魔怪我取名叫作momo

momo呢,是介於mimi跟fefe的中間,沒那麼怕人

卻又不是很黏人

反正我家現在淪陷在貓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