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小姐威力真是強大
我在現在這個房子住了近十年
第一次看到客廳的窗戶居然被風吹到發出"啪啪啪"的可怕聲音
而且當天又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傢伙跑去上班
還要勞駕我去載他回來
真是的
騎車一路從路旁被風吹到路中間
還被後面的汽車按喇叭
我說那位開車的仁兄或仁姐
我騎在路中央擋了你的路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都八十公斤+機車少說也一百斤的重量
還會被風吹到連人帶車飄移
你一直叭我
也不是個了局是吧

所以說"叭個屁啊,有種下來騎車不要開車啦,
林北被風吹到飄移已經很抹爽了,被你叭了心情更差,小心林北送你一個雞蛋糕跟一支番仔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