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十一點
洗個澡後就一路騎車載著阿母回外婆家拜年
說到這個

親戚住得近就是這樣沒意思
不用過年就都看得到
今年特殊的是表姐結婚要帶孫女婿回去跟外婆拜年
可我們回外婆家才知道
大阿姨有打電話跟外婆說不回來
所以只有我們回去
連小阿姨都沒回來
外婆孤寂的身影坐在客廳
百般無聊的聽著收音機

後來跟阿母去吃飲茶
吃完叔叔打電話叫阿母去跟奶奶拜年
說來好笑
由於我家關係錯綜複雜
雖然我奶奶家跟我家算是住在同一縣市
但是我起碼有十年沒有回去過年了
可能還不止

而今天為了載老媽去
我睽違了十幾年後的今天
終於又踏上奶奶家
一堆人都認不出來我是誰
哈哈
不過我也認不得別人倒是了
我們家的兄弟姐妹跟堂弟妹年紀差很多
不過現在看到堂弟妹各各都長大了
感覺很怪
在奶奶家收到三個紅包
我都快三十歲了還收紅包也很怪
所以大姑丈跟奶奶給的我都退回去了
大姑姑包的轉給奶奶
我~很有骨氣
才不要去欠他們

晚上去MICHEL家打牌
小贏一些


2/12額外一提
表姐昨天來家裡一趟
才知道他們初二也有回家
只是特地打電話跟外婆說不回去是怕外婆煮一大堆
哼~大阿姨妳心機超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