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討論區上回覆一篇文章...讓我想起5/28學校的畢業晚會....
就想起自己一路辦活動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的.....
先是四處去找廠商.....還要包辦當天活動會場的佈置...
找了廠商還要跟一些老骨董老師過招...
因為廠商找來的明星他們那些LKK不認識
催同學繳當天的費用250元....
同學們還罵說很貴....也不想想來了六組明星才250元有啥好計較??
當天活動佈置還一團亂........活動開始明星來了....還要受宣傳的氣....
為了明星們要喝水....火速的衝去買水...手被撞到就算了....遞水給明星...
那位不怎麼有名的明星居然還瞪我.......我是何苦來栽....
總之......就是一路從活動開始前忙到活動結束後...
同學們都走了我卻還得收拾善後...將會場恢復原狀....
這就是我那天辦畢業晚會活動的感想...
唯一的安慰獎是...我幸運的跟心中的偶像一同拍到照囉........
發一下牢騷..不要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