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這次沒相片(因為忘了有帶相機,完全忘了照相這回事)
一大早就被挖起床,本來是打算開車去碧砂漁港吃海鮮滴
但是不幸的是,OA忘記告知家人要用車,車子被開走了(他的車子一去不回來~)
所以眾人還是很衝滴~騎車去碧砂~
從市民大道一段一路騎到南港路再騎到新台五路
一個鐘頭後,我們已經到了基隆廟口
中午的廟口也是很熱鬧的,但是賣的都是熱食
我們去的時候根本就吃不下,於是就去吃三兄弟的冰
我吃的是芒果牛奶冰,有點小....因為牛奶味很重(我討厭牛奶)
吃完冰又騎車上路準備去碧砂漁港。
其實騎車到基隆這一段路我真的是覺得陌生又熟悉
因為這是以前HAYASHI爹常帶小HAYASHI去的路,HAYASHI爹很愛釣魚
所以HAYASHI小時候沒去任何地方玩
去的地方全是基隆啦、八斗子啦、野柳啦、澳底啦、蘇澳啦、和平島這類的地方
去的原因全是~釣魚。
現在想起來其實很懷念呢,以前小時後看著爸爸高大的背影在那裡甩著釣竿
幾曾何時已經不再有這樣的情景呢?
到了碧砂漁港,買了一些海鮮來吃,這次吃的還算OK
一尾紅魽(生魚片及味噌),沙蝦,海瓜子,九孔,炒麵
紅魽生魚片很好吃喲,九孔我第一次吃還不小心吃到內臟
噁~苦苦的,吃完過後OA才告訴我內臟不能吃(你怎麼不早說啊?)
但是我覺得這家料理得不是很優(因為我們是買進去料理的),魚貨倒是挺鮮的
上次去富基那次料理得比較優
所以OA,下次再去富基吃海鮮吧。
酒足飯飽,告別了碧砂後,我們又繼續向下騎去
本來要騎去福隆玩的,但是大家都累了,所以直接在貢寮的金沙灣開始玩水
可惜天公不作美,居然下雨了,一群人敗興而歸
總結,這次去碧砂還不錯玩,可是料理要再加強
我是去11號料理舖,在39號魚舖買漁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