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
會有很多需要消音的字眼
請勿學習















我咧x您老師卡好咧
林北一份報告做得要死
你給林北刁得要死
阿不然是怎麼樣
看我不爽嗎?
ㄇ的,我也知道數據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但是你問我為什麼怪
最好林北會知道啦
氣死我了
什麼財報分析啊
媽的!!
說要做報告
內容部分又沒有規定
然後只說書面資料不可以超過10頁
當然林北做出來的資料妳會不滿意了
想掐死那個財報分析老師
上課沒上多少東西
然後要人家交報告
媽的報告時又問一堆問題
分析出來的數據怪怪的,她居然問林北為什麼會這樣
答完一個問題又馬上問了另一個問題
幹~
林北今天不是來讓你刁的
你自己也好不到那裡去
機車
為什麼我們這系都是一堆奧老師咧
媽的一年級是經濟學,二年級是統計學
三年級AIS還有現在這個老師
超雞排
氣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