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生日
大家都不想跑太遠
所以選擇去吃頓飯慶祝
哈哈
最後挑的是西堤
我第一次去吃西堤
它是王品集團較為平價的西餐廳
sence真的有差
我還是覺得台塑比較好吃
不過價差也是一個因素
之前我家阿母已經去吃過西堤了
她覺得很好吃
我今天吃就覺得soso
但是它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他的醬汁非常的好吃
可惜蘆筍跟蝦有點少

前菜是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那個方塊麵包我懷疑那根本就是土司厚片
然後沾上焗烤磨菇,口感十足
但我有預感應該會很撐
因為吃完它我就覺得有點飽了

沙拉是鮮蝦洋竽沙拉
果然,又是份量十足的洋竽
我的胃開始在喊"滿了"

湯是巧達湯,我的媽呀,還有多少東西
濃稠的湯配上酥條很好吃
但是依然很撐
喝完湯我稍稍去解決了一下肚子的問題
胃卻還是鼓鼓的

噹噹噹(請自己搭上命運交響曲為背景樂)
我點的主菜來啦
是tasty酥烤牛排
我點了六分熟
裡面切開來牛排是外酥內嫩
很奇特的口感
不過這裡的牛排醬汁不合我意
所以我拿了鹽往上灑
吃牛肉的原味
連旁邊的蔬菜都沒有一一的放過


我的附餐是法式三風味
由三種甜點組合而成,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還有榛果巧克力鬆糕
裡面我只不喜歡吃鬆糕
不過他都弄成一小口
讓我不至於讓胃再撐下去了
飲料是有著海水般藍的雪沁藍橙
那美麗的顏色真讓人捨不得喝掉
整體上來說
餐點ok
價格也ok
只是
我依然偏愛台塑
對了
這頓是壽星請的
歹識ㄋㄟ
讓你破費了
也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