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通識課
就在我要上前去拿考卷時
老師突然拉住我說
"你網路上那個Cet été, JASON BOURNE vient à la maison我已經看過了"
當下聽到我整個就是茫然
啥?你在說啥?
過了一陣子才整個消化完老師的話
啥?!我的部落格你看過了?!
啥咪?!
這............................
他是怎麼知道的啊?
而且我還在想他怎會會知道是我咧
等到我剛剛開網誌時才後知後覺得發現
考北
林北的照片就大剌剌地放在首頁
難怪他會知道是我
不過老師
你也真奇怪
有看我的網誌就靜靜滴潛水嘛
幹嘛要告訴我
現在po網誌都覺得怪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