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xxx
火大
瘋子
媽的
馬屁精

話說星期六
下午三四節選修日文課
由於日文課在e53上課
那間是視廳教室
所以每個桌上都有電腦
因為我剛好手機有帶傳輸線
所以我想插在電腦上可以替手機充電
所以上課前我就跟葉子同學在老師座位附近摸東摸西
想試著將電腦電源打開
結果開了之後
一堆人在上網
然後老師走進來就說
咦~今天怎麼可以上網了
上一班沒有上網就比較專心喔
結果呢
馬屁精同學
我也不認識她
就在那邊大聲說
"剛剛有兩個人在前面弄東弄西的所以才可以上網"
...............................
我咧林老師咧
fuck!!!
你自己都上網了
居然去參我一本
林老師咧
這麼清高的話幹嘛上網
火大
當下就很生氣
媽的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跑去將電源切掉
我咧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真的是超級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