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日
卻一大早就要起床
為什麼呢?
因為要拍畢業團照

一大早就不順利
先是遲到
然後弄得亂七八糟的
好不容易照完了
不過穿上學士服
感覺挺新鮮的

下午就溜去錢櫃唱歌了
然後我
一直被鄭同學吐嘈
妳..............給我記住

晚上去吃宮川
那個宮川真的很機車
我雖然抄了地址
但是還是找不到
找很久才找到
而且又下雨
很煩
進去吃宮川
東西好多
完全就是吃撐了

然後
就是最後一學年的交換禮物了
這次我們要交換的主題就是"畢業"
我買了立頓茗閒情茶包
取其諧音,希望同學在畢業後能夠有名有錢有有閒情
然後我抽到的是廖同學的-----拉炮&畢業記事本(就是那種小學大家會互相傳來傳去寫的本子)

吃飽喝足又是下雨
所以就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