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之你被點名了~又被點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希望是?
樂透中獎
老爸回來
XX回來
某個國家陸沉
變瘦!!!

點你的是?
阿亭ㄟ

妳們的關係是?
複雜的關係

對他五個印象?
除了呆以外想不到別的印象(笑~)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養了大隻的狗~仔仔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以前很胖耶~(明明就瘦說)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麥啦
如果他變成你得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可能的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基本上呆瓜應該蠻好對付的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個性太軟弱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仔仔生的仔仔二號直接送來我家吧

對他整體印象?
...........

你認為週遭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無可救藥的爛好人(好人是值得讚賞的,但是爛好人只能說活該)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心夠狠

相反,討厭的個性是?
表裡不一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全方位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媽的一群混蛋,明明夠瘦了請不要再說減肥了!!(林北常被這種話氣到內傷)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號:家棟同學(如果你看得到的話)
2號:胖子
3號:小芸(誰叫你要偷點我)
4號:憶萱(快去弄個無名吧~別老是只看別人的)
5號:文峰君(好久不見啦)
6號:尚志先生
7號:小尾
8號:MISS君
9號:老人家
10號:XXX


【6號在跟誰談戀愛】
阿知  
【9號是男是女】 
是男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不可能吧...
【那麼8和5】
絕對不可能
【2號在讀什麼】
讀什麼呢
問她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只要是歌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當然是有啊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不是蕾絲邊
【那7號呢】
我還想活下去
【4號是單身嗎】
是的~她缺工程師啦
【5號的姓氏】
陳林滿天下
【10號的名字】
你猜啊
【6號讀哪間學校】
醒吾啦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曾經是胖子的傢伙~
【9號呢】
四年來辛苦你啦
【3號呢】
別再猶豫了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朋友的FEEL
【9號住哪】
新家年頭 莊子年尾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最夢幻的顏色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喜歡到不得了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她是我姐
【1號有沒有寵物】
哈士奇大哈瑞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是~當然是(礙於她的拳頭)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會~求之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