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陪人散心的一天
最近大家要畢業了
好像都要開始思考未來的問題了
不管是IAN還是同學都一樣
我算是幸運的
起碼工作暫時不用愁了
現在新的工作雖然忙
但是忙得很有成就感
只是每天都像是去打仗一樣
事情一堆
主管還告訴我"HAYASHI,我們的工作就是負責解決問題"
我咧~
好~我扯遠了
今天出門的契機是
IAN老兄心情超差的
無論是工作上或是校園生活
基於這是人家的私事
不便多說
而麻吉的我
決定帶他去看海散心
我帶他去上次MICHEL帶我去的白沙灣木棧道
我們去踩水了
從板橋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IAN先生不聽我的話
穿個外套或是抹防曬油
結果.....手曬傷了
哈哈哈~這就是不聽我的話的下場拉
..........
但是
媽的~林北樂極生悲了
因為太多海菜了
林北滑了一跤
一千多元的NIKE拖鞋居然壞了
而林北就這樣一路穿著壞掉的拖鞋去士林買新拖鞋
真是超級謝世正的拉
不過今天一天還算開心啦
IAN老兄
希望你心情能好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