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放了九天假

當中有發生一些好事

一些壞事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夢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說起來

在我的人生中有幾個知交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到最後都淡如水了

是我自己的關係嗎?

今天晚上

我作夢夢到她了

夢的內容是什麼

記不得了

但是很清楚

自己有夢到她

害我現在亂想聯絡她一把的

但是聯絡了又很尷尬

畢竟現在的我

外表跟個性跟以往都差很多了

以前感情很好不代表現在合得來

算一算,我跟她也差不多九、十年沒見面了

還是我該寄封信給她呢?

現在真的很掙扎該怎麼做。

在這裡呼籲一下

新埔國小、新埔國中畢業的李枚玲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不巧又記得我的話

跟我聯絡一下

我是丁A

我真的很想見到妳

但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