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
來去的過客總是很多
歡笑過後一切又歸於零
其實早就適應了這樣的一切
因為曾經失去過
所以當下會珍惜
放手了也不會太難過
人的一生中要扮演多少角色呢?
同學、朋友
這些總是不斷的輪翻上演
感覺好像才從高職畢業沒多久
總覺得我還是我
從沒變過
可是實際上我的心早就不知道轉了幾千回
總是在掩飾、說謊自己心中真實的想法
有時會為了大局而忍耐著
時候久了真的覺得這樣真的可以嗎?
其實我說的很累,也聽得很累
我的臉上沒有化妝,但是心,卻已經裹上一層又一層的妝采
掩飾了我最真實的念頭,隱藏了我的本性
但是
該如何去改變呢?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