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一件事
直覺得人心真的是陰險又狡詐

話說
我以前的同事
男男女女都有
男的是幾乎都成家立業
而且另一半也大多在同一行業工作
親戚也是
以前我的主管Y,他的妹婿S也在我們公司上班
而當時我任職前已經認識另一個同事M
所以換言之在我還沒進公司前我就認識了某些人
包括C。
後來是C辭職後我才進去這家公司
但是C離職後都還有跟眾人保持不錯的交情
直到後來C與S發展出婚外情,
被S的太太L撞破了
整件事鬧很大
當時還有上社會新聞
結果後來S跟L離婚了
C與S慢慢的在一起了
之後我就沒他們的消息
但是昨天我聽到的是
很傷人的事
原來S跟L這對夫妻是早就有預謀
要設下這個圈套讓C掉入的
聽說C跟S交往時C有給S六位數的金錢
我想S那對夫妻打的主意就是這個吧
真的是很可怕
原來一切都是算計好的
可憐的是C
一生的儲蓄還有希望全讓S給破滅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更可怕的是S平常在公司就是一位好好先生
L也是
結果
原來私底下是這麼不堪的一面
所以只能說
人心~
真的很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