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華視開始在猛打"又見一簾幽夢"的廣告了
勾起我心中的許多回憶
瓊瑤,也是我少女時期常看的東西
一開始是從連續劇開始看起
後來陸陸續續看了原著
她的作品呢,我最喜歡的就是林瑞陽與俞小凡演的望夫崖
再來就是這部,不過我看的是舊版的電視
劉德凱演費雲帆、蕭薔演綠萍、陳德容演紫菱、林瑞陽演楚濂
(迷之音:怎麼幾乎每齣瓊瑤的劇都有林瑞陽啊?)
起先一開始我喜歡的是楚濂,後來才慢慢的開始喜歡劉德凱演的費雲帆這個角色
當時看的很辛酸,因為家中沒電視,總是有一下沒一下地待在公司看
後來其實劇情演的內容我斷斷續續的也都忘了
所以我對這部戲的印象反而不如原著來得深刻
之前是有聽說要重拍這部戲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費雲帆是誰來演
後來一看,是方中信,還不錯的感覺
現在一回想,或許是費雲帆這個優雅成熟的男性讓我有了藍本
所以現在喜歡的幾乎與自己的年齡都有些差距
不過,年紀小的男人如果外表看起來成熟穩重的,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應該很難,看著現在時下的人們
多半都還是不脫稚氣,害我想找個"費雲帆"
都很難。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部戲的上映
畢竟在現實生活中要出現那樣的一個男人
真的是絕無僅有了
其實男人似乎都沒有想過
女人要的不多,不過是被呵護罷了
願大家都能找到心中的"費雲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