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人談到感情的觀感
我很訝異友人居然會覺得我是那種灑脫的人
但是其實我不是
我是那種會為了愛而去付出一切的人
即使受傷了
笑一笑
會將傷痛忍在心中
友人很明白我的一切
他問了我假設性的問題
"我至今對D是什麼感覺"
我想D對我來說
是一段很好的回憶
即使大家分開時有點撕破臉
但是我還是很懷念他
常常在街上會不自覺得搜尋他的身影
心中也常臆測
他現在不知道過得怎麼樣了
是否知道我在想他呢
常常一個人自問自答
其實怎麼樣都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但是這樣
我會覺得好過些
就讓我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因為那現實太過殘忍
叫我忍不住會一直停留在幻想裡
起碼
在幻想裡我可以擁有你
我想
相遇的瞬間是一種奇妙的魔法
但是
好的事物總是在那瞬間
我後來終於發現
曾有過的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無論你是否在我身邊
D
你好嗎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能努力的朝著你的願望去走
不論你身旁是否有人
我衷心的期盼
你要過得好
幸福會降臨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