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的朋友要洗掉所有的問題重新回答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就個遊戲有沒有這麼誇張 各位隨意拉= =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傑森包恩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上帝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two keys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被我騙了還猛跟我道謝,我真的是沒看過這種人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有時男生有時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他有沒有睡死。有的話先巴一下再睡在他旁邊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自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聽你說 這次被點到名的人會是我 好想跟你說"雞排"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還活在這世上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這個問題我要想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為什麼不是有錢人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米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你說呢?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人太好   缺點:太雞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傻大姐一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靠山山崩 靠海海填 靠自己才不會倒啦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film & music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嗚嗚 他是大美女大美女大美女(誰拿個垃圾桶給我啊)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比較想代替月亮懲罰你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繼續失敗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溜到銀行去竄改自己的負債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當眾跌倒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這個問題問得好 我不記得了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那個白癡問的啊?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朋友有難 本人絕對會兩肋插刀幫助 不過是誰的兩肋...真是個謎啊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真慶幸還沒有這種事發生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both well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廢言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友>愛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你認為呢?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不只一點吧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啦

*快樂問:你快樂嗎?
 A:現在目前 還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globe -KEIKO將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友情>愛情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看誰的財產多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關起門來看DVD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能瘦身的都喜歡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我做人有那麼失敗嗎?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隨便他啦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ㄟ嗨啦你,竟然傳給我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什麼時間了還出現這種阿飄問題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那我也不理他們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你應該問誰不想吧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錢花得很爽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是人都會有的怪癖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如人飲水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壓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食物..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被點到的人很衰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我討厭逛街...但是喜歡買東西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錢錢錢 我很市儈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掃把咧...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看對眼了才知道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那就不理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那一種比較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用火眼金睛看他

*邱問:最想做的事?
 A:殺人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問你為什麼那麼白七問這個問題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貓啦,而且是家貓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出生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被揍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誰問的啊?!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我看世界毀了你都還交不到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超雞排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如果可以我希望在紐約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只要不是阿飄都好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一拳擊下去你就睡了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無言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你可以被點名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這個問題問得好啊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基本上不喜歡泡麵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別吃了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記得帶他去檢查一下腦子正不正常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想怎麼繼續活下去

*阿ㄚ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當然是過世了,人都死了,要恨也無法恨了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朋友不在多 在於精

*PEE:喜歡一夜情嗎?
 A:不喜歡

*緋問:人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你/妳認為呢?
 A:是嗎?

*XXX問: 世上,最痛苦的戀情是什麼?
 A: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今天我卻無權選擇~~

*小可愛問:如果有一天,身旁的好朋友走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A:怎麼會醬

*鴨子問:有國小的小女(男)生愛慕你,而跟你告白你怎麼辦?
 A:弟弟 想太多了

*雷雷問:朋友重要還是男(女)朋友重要?
 A:友情>愛情

*阿WEN問:請問朋友跟(男)女朋友差在哪?
 A:問得好,我也覺得沒差耶

*winnie問:遇到賤女人(男人)怎辦?
 A:罵他祖宗十八代

*celia問:人真的那麼無常嗎?
 A:我看是無情吧

*敬小屏問:你(妳)認為這遊戲意義在哪!?
 A:將全世界串聯起來

*小布丁問:作者的用意是甚麼??
 A:無聊吧

*阿呆問:人生至少要一次壯遊。你最想壯遊的地方是?
 A:啥咪是壯遊啊

*夏天問:幼稚園老師叫什麼名字~ 還記得嗎? 哈
 A:沒念過幼稚園

*Roy問:你會跟我(點名你的人)和你(要點名的人)做多久朋友(戀人) 哈哈
 A:基本上 另一個比較想知道答案....

*Joy問:我和你是什麼關係?
 A:沒有關係~~~~~~~~~~~~

*胖胖問:我有兩個眼睛.兩個鼻孔.兩個耳朵.兩個奶頭.可是只有一個鼻子.一個嘴巴.一個小鳥.一個屁眼.醫生...我還有救嗎???
 A:嗯~給人解剖~造福後面的人

*A:齊齊問:你/妳認為 屬於你/妳的幸福 是什麼?
A:比爾蓋茲突然變成我爸...

*A:花花問:什模樣ㄉ人讓你/妳最想念??
A:親愛地阿爸

*A:stan問:妳喜歡的另一半要有什麼才藝?
A:會賺大錢~

*A:潚灑走二回:中國歷史考試第一題,明太祖是誰?A.朱元璋 B.朱頭皮 C.朱茵
A 朱元璋

*大尾問:為什麼別人賺錢那摸容易?

殘酷時間到
要點十個人耶
第一位就是KEN老兄、然後是詹姆斯先生、KIA、哲銘方丈、阿跩、小朋友、ㄚ頭、遠在大陸的一顆梅子、小芸、還有一個嘛~


嗯~

就是妳啦 玉珊~

哈哈
被點到不要生氣
沒被點到也不要太失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