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想
什麼是得到
什麼是失去
我想
我的人生中
從沒有得到過
所以也沒有失去過吧

沒被愛過
所以其實也不太懂愛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我認為某些傢伙我應該是愛過的

喜歡一個人
所以會想要為對方付出
但是有時
現實會殘酷的讓自己知道
自己自以為是的付出
對別人來說
是種累贅

喜歡一個人
卻不被對方接受
但是喜歡自己的人
自己卻也不願接受
找了一大堆理由
終究只能歸於"沒有fu"


那些情啊愛啊
雖然看起來十分讓人羨慕
但美好的事情往往都是一瞬間
不論再美好的遠景
總是敵不過光陰

但是說到底
我仍是希望有這樣一個人

因為
就是有這樣一個可想、可念、可愛、可恨的一個人
才是完整的人生
若一個人
沒有愛、沒有思念、沒有可以恨的人
那生命
也不過是一張白紙

忘了肆意揮灑上色彩的人生
又能多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