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反省再反省
真的是印證了一句話
「確實人生不公平的事太多,只是我們都習慣無限放
大自己的不幸,於是那一點怨恨,就成了全世界都欠他的理由。」摘自席絹【妹妹】

想不到林北居然也是這樣
話說某天
林北跟友人T聊到未來的計劃
結果不知怎地友人T就說他未來存的錢可能有些要讓妹妹出國念書用的
此時我的雞婆個性就上來了
我對他直言:何必對她那麼好呢?
我們針對這個問題講了半天
但是他有他的看法
我也有我的看法
所以結論是
別再提這件事

結果昨天晚上
我家那個大美女
凌晨二點多打手機給我
我剛好在洗澡
洗完就打算睡了
結果她小姐倒好
溜去夜店玩
本來要去朋友家住
誰知道朋友的家人在吵架
又因為一些原因
導致她想回家
但是她有喝酒
也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從士林回來板橋
所以碰運氣CALL我
希望我去載她回來
說實話
我已經寵她寵到很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我居然答應了
而且我大姐在旁邊還碎碎唸說
”你家小妹就跟神一樣,叫你做啥你就做啥,我叫你做事還得千拜託萬拜託”
唉所以我載她回到家都四點半了
匆忙的去睡個覺
早上八點多起床去上班
一整天在公司完全沒精神
後來跟友人T說
他才悶悶的回我一句
”你看,你還不是一樣很疼你妹?”
哇咧...........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想不到我
說別人很行
從不曾想過其實自己也是一樣

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