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globe -on the way to you】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聽見...你心中那無聲的哭泣...
眼淚匯成海...我無法在海中存活...
愛這個字....是多麼的讓人無法理清....
若是越想去了解...反而會越找不著...
就算它震撼了你...震撼了你心中那最深處....
也不一定就幸福....
你那越是悲傷就越冰冷的臉....
總是刺痛著我的心....
誰的心跳在支撐著我的眼淚?
誰的淚水在刺痛著我的心跳?
一面走著..一面收集著無數的淚水...
也學著如何去承受...
也學著如何去緊緊抓住...和你相遇的每個回憶....
在那幸福的瞬間....
我在這條路上堅持著我自己...
告訴自己無需再哭泣...
即使天再黑...風再大....
總是會有放晴的一天...
所有值得我守護的..緊緊抓在手中...
我在這條通往你的路上....
鼓起勇氣....向你奔去....
永遠牽著你的手....
在這條通往愛情的路上...
你不是一個人....
將一個溫柔的你...一個堅強的我...環在一起
在這條通往愛情的路上...
也許誰都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但你溫柔的笑容...我堅強的勇氣...
將會引導我再次進入你的夢中.....
越是站在這條通往你的路上....越是不斷的祈禱..
也不斷的反覆問自己...
在多少流淚的夜裡...你的溫柔究竟代表著什麼?
在這條愛你的路上...我開始去尋找...
你溫柔的笑容....誕生愛情的開始...
總會有一處回憶是值得我去守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