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看到你的那瞬間....
我不知所措....
只能呆呆的看著你....
當你微笑時...笑著對我說早安...
你望著我的眼神...盈著滿滿的笑意...
你這個人就是這樣的溫柔...
告別的那天...我沒說bey bey..
是因猜測到還會相見嗎?
還是心中不捨得分手?
頭一次和你吵架的那瞬間...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依舊是呆呆的看著你...
你轉身離去...走出我的回憶...
在我的心底留下了一個記號...
我們兩人就這麼結束了...
今天是否又會在某處相遇....
眼神交會的那瞬間...
你會想什麼?
看著街上的人群...
一對對...有那些在重覆我們的故事?
後悔沒和你道別...
沒勇氣打通電話給你.....
即使聽聽你的聲音也好...
我卻懦弱逃避...
今天又是在街上找尋你的身影...
回去以往曾一同去過的地方...
回想著以往的過去...
你在我心底成一個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