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崎步-SECRET

擦身而過的少女們 耀眼得令人不敢逼視
就像天真無邪的 孩子們一樣
擁有一雙自由的翅膀

在黑暗的另一邊 追求著光芒照射的地方
就算張開了 只剩一邊的翅膀
也無法抵達真實的所在

從那兒看見的我
不曉得是什麼模樣
對這種充滿了謊言的每一天
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丟一邊
在一切都太遲了之前

即使飛累了 也沒有收起翅膀的勇氣
如果說 可以讓我實現一個心願
乾脆就帶我離開這裡

此刻我依然不變地在這裡
不斷尋覓可以棲身的地方
拜託拜託至少讓你
可以接受到我傳達的心意
其他我一無所求

從那兒看見的我
不曉得是什麼模樣
對這種充滿了謊言的每一天
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丟一邊
在一切都太遲了之前

此刻我依然不變地在這裡
不斷尋覓可以棲身的地方
拜託拜託至少讓你
可以接受到我傳達的心意
其他我一無所求


最近因為電影傷城
讓這首主題曲也一直在電視上播放著
對於歌詞中的
"從那兒看見的我
不曉得是什麼模樣
對這種充滿了謊言的每一天
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丟一邊
在一切都太遲了之前"
非常的心有戚戚焉
有時做了些事
就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是為別人還是為自己
別人看自己的樣子究竟是什麼
從來都不明瞭
也無法分辨別人說的是否都是真話
真的是只能一笑置之地丟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