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哪兒鬼混?
你去哪兒鬼混?
喔喔
好久不見你人
你感覺怎樣?
你感覺怎樣?
喔喔
別來搞亂我心情
我的 事亂七八糟
和他一起混 我不信
你說的謊
只是求個安心
但我很酷
你別想我會被耍
別想 別想

嘿 音浪陣陣你能清醒多久
別亂造謠說我不好
我沒搶你男朋友
嘿 臉色不要那麼難看好不好?
你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我沒搶你男朋友

我很抱歉
他打電話給我
而我也真的有接聽
你別擔心
我沒和他一起
我今晚要是出去玩
也會是一個人回家
我才巡迴完回來 全身痠痛亂遭遭
只想放鬆找樂子 看情形我得落跑
好莱塢是個染缸 一沉淪就是永遠
喔喔 哈

嘿 音浪陣陣你能清醒多久
別亂造謠說我不好
我沒搶你男朋友
嘿 臉色不要那麼難看好不好?
我沒搶你男朋友
嘿 要不要先搞好你的生活
我怎麼過是我的事
我沒搶你男朋友
嘿 能不能讓我靜靜的過活?
你難道沒別的事好做?
我沒搶你男朋友

喔喔喔 哈
喔喔喔 哈
不要和我說你那群朋友
我越來越討厭他們
總是死盯著我
好像我搶了你男友

嘿 音浪陣陣你能清醒多久
別亂造謠說我不好
我沒搶你男朋友
嘿 臉色不要那麼難看好不好?
我沒搶你男朋友
嘿 要不要先搞好你的生活
我怎麼過是我的事
我沒搶你男朋友
嘿 能不能讓我靜靜的過活?
你難道沒別的事好做?
我沒搶你男朋友

喔喔喔 哈
我沒搶你男朋友
喔喔喔 哈
我沒搶你男朋友


這首是我去KTV必點的歌(每次都超HIGH)
好的是錢櫃居然是原聲原影(嚇到我了)
超感動的
每次去唱都很大四X(因為唱錯了也沒人會知道)
不過剛開始注意艾希莉時卻不是這首歌(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而是專輯"艾自己"中的第四首L.O.V.E(在某台看到的MV)
恰巧跟現在某位出新專輯的女藝人的歌同名(腳扭傷的那個)
不過二首歌是完全迥異的風格
我覺得二首都好聽(憑良心說低)
但是二首歌都有個重點(或者說是共通點?)
二首歌的MV,歌手的服裝我真的是看不下去(每次都想罵歌手的造型師,請問你的眼睛是長歪了嗎?)
ANYWAY,我離題了(歹勢ㄋㄟ)
特別提到這首歌是因為現在正在聽
而且,這首歌,聽說(注意:是聽說喔)
是艾希莉特別寫來要跟琳賽羅涵嗆聲的(還真兇啊)
因為二人本來是好姐妹
但是因為傳聞艾希莉搶了琳賽的男友而反目成仇(為了一個男人,值得嗎?)
所以這首歌也可以說是艾希莉唱出自己的心聲(是這樣的嗎?)
ANYWAY,大家可以看看,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找這首歌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