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看電視
才剛看到許瑋倫出車禍
心裡只能默默的替她祈禱
希望她能平安無事
但是星期天晚上
友人一到家中
就說"許瑋倫過世了"
心中充滿了訝異及哀痛
這樣一個花樣年華的年輕女子
上天就這樣帶走她
她明明就還有大好的青春
因為一場車禍
讓所有的人都哀痛
也帶來了很大的遺憾
她的逝去
讓我想到濱崎步的一首歌-Vogue 時尚
如今她的人生
正如同歌詞一般
讓人不勝欷噓

Vogue(中譯)

燦爛綻放妳
美麗的花朵
而後靜靜的
凋落...

曾幾何時
每當回憶
那裡總是有你的笑容
ha-ha-haaa-

曾幾何時
我的歌裡
總是充滿了你
ha-ha-haaa-

但不表示
我曾後悔
因為那是
那段歲月的見證

曾幾何時
竟已走了
這麼遠的路
ha-ha-haaa-

但不表示
我曾後悔
因為當時
有你在我身邊

燦爛綻放妳
美麗的花朵
而後靜靜的
凋落...

燦爛綻放妳
美麗的花朵
而後靜靜的
凋落...

"瑋倫,雖然妳不認識我,但是祝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