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一點點的
傾向橘色
終於它們混合在一起
深深的染遍了街頭

你在哭嗎?
我並沒有回頭

如果明天放晴 我要到那海邊
讓昨天流過的淚水的痛
化作溫柔

頭上只有風吹過
陽光照射雲縫間
一陣陣的波濤聲
洗刷一切的所有

感覺就像是找到了
始終在尋找的事物

如果明天放晴 我就要去找你
是的不論明天還是後天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哪怕明天 是雨天
我還是要去找你 然後把這首歌
獻給你

如果明天放晴 我要到那海邊
讓昨天流過的淚水的痛
化作溫柔

如果明天放晴 我就要去找你
是的不論明天還是後天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