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多少感覺有些安慰
若發現比自己更幸福的人
就會突然感到心焦

但到了最後 就因為這樣
總是得面對自己慘不忍睹的模樣
面對殘酷的現實

我該想些什麼才好
我該說些什麼才好
面對這樣的我
願意付出了解的
你是頭一人

獨善其身 不受傷害
日子一個人過 這不可能做得到

既然覺得自己是犧牲者
何不已不惜失去一切的決心
把這角色扮演到最後

你對明日究竟有何期許
是否再黑暗再漫長的夜晚
你也在所不辭
決心走過
有空請你告訴我

我該想些什麼才好
我該說些什麼才好
即使受到再多的讚美
即使受到再多的羨慕
還是不明白自己明不明白

我該想些什麼才好
我該說些什麼才好
面對這樣的我
願意付出了解的
想來也只有你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