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好好傾聽 我將吶喊直到傳達了我的訊息
我一直 都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

被時間追著跑
在勉強吃力的日子前方究竟又有些什麼

我如此匆忙的生活方式是否很滑稽
你儘管笑吧

希望你看著我的眼睛
希望你呼喚我的名
希望你握著我的手告訴我一切不用愁
希望你推我一把否則我真不知該如何往下走
如果這是謊言請繼續讓我相信這謊言到最後

把自己交給時光的過往
在漂流的盡頭又將到達何方

這樣一個充滿矛盾的我是否能被原諒呢
請你告訴我

希望你能瞭解我想說的並不是那些
希望你能發現我想要的並不是這些
希望你能放手我想去的並不是那裡
我一直在尋覓著那短短的一句話

希望你看著我的眼睛希望你呼喚我的名
希望你握著我的手告訴我一切不用愁
希望你推我一把否則我真不知該如何往下走
如果這是謊言請繼續讓我相信這謊言到最後

希望你能瞭解我想說的並不是那些
希望你能發現我想要的並不是這些
希望你能放手我想去的並不是那裡
我一直在尋覓著那短短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