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安室是多瘋迷全台及日本啊
要不是她想不開去結婚生子
我想現今的一些小天后都要讓位了
今天要談的是我對日文歌的第一張入門專輯
SWEET 19 BLUE
當年大街小巷幾乎都在放這張專輯
而我在電視上看到"DON'T WANNA CRY"的歌
之後才去買的
這張專輯為了配合歌名特別收錄了19首歌
從一開始的鋼琴聲配合高跟鞋緩緩的踩地聲
再帶出具有POWER的" LET'S DO THE MOTION"
但是又回到緩慢的"PRIVATE"
該張專輯替PRIVATE下的註解我覺得很棒
"彷彿置身於芝加哥的小酒館般的輕柔饒舌"
這首歌真的讓我有這種感覺
其餘的"CHASE THE CHANCE"、" You're My Sunshine"
"Body Feels EXIT" 、"SWEET 19 BLUES"
則是大家耳熟能祥的歌曲我就不再多加介紹了
除了Body Feel EXIT前段的不停的Body........
再加上曼波鼓的節奏較新穎外
其餘的真的是和單曲版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其中一首"77~"
滿滿的海潮聲加上輕柔的音樂
在睡前聽還蠻舒服的
整張專輯都很耐聽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