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總是想起這首歌
哼來哼去的倒也將歌詞完整的給唱出來
證明我的頭腦果然是ROM
連小學時期的歌都能唱得一字不差
更想起小學的一些趣事了

最近怎麼老是在想當年啊

十二少(伊能靜)

問天可知道老
問海可曾知道淚如何流
那全是我對你愛恨嗔怨的容顏
你要 牢記心中
梧桐樹相待老
四處的鴛鴛廝守至故年
那全是我對你鍾情一生的宿命
終生 也不願後悔

繁華世故煙已散
我倆想個聚首難
回憶中的你
卻不存在

悠悠生死匆匆已數年
你的魂魄不曾入夢來
長年獨坐等待 盼你來
誰知我雙眼已望穿

悠悠生死匆匆已數年
你的魂魄不曾入夢來
不覺淚溼衣衫 你不曾來
至終 白髮無情散

花開花謝飛滿天
從小相對有誰憐
一朝春景紅顏老
花落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