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專輯"永遠愛著您"~~~~~~by 草蜢

最近又翻了這張專輯出來聽
這是我少女時期唯三會聽的歌手其中之一
當中有名的其實是別首歌
但我對這首較有感覺
有興趣的人去找來聽吧




沒緣份的戀人 詞/曲:蔡一智

說過夢裡共醉 倆癡心共對
說過共你可分享 這一生中的樂趣
為何離開?
還剩我孤獨在淚流 到這刻不知不覺又分手

說過若愛逝去 這一生沒趣
說過若有我不對 請告知心中字句
為何未改?
仍是那孤寂的深秋 我縱使心中傷透也願意接受

飄飄雨點散開 ~~~~~~~~
冷冷夜雨伴我 舊記憶心中記載
不想你心變改 ~~~~~~~~
誰明瞭你愛意像是海
你也令我痛哀

我已沒法面對 縱使心是脆
你已步遠冷風吹 這眷戀終於逝去
為何仍追?
仍是那孤寂的深秋 我縱使心中傷透也願意接受

飄飄雨點散開 ~~~~~~~~
冷冷夜雨伴我 舊記憶心中記載
不想你心變改 ~~~~~~~~
誰明瞭你愛意像是海
你也令我忘掉沒緣份的戀人
忘掉那風中的記印 是我真癡心是愚笨
分開終要發生 早應該放棄莫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