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從他踢的BLOG中發現的
最近才剛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安室
今年這張單曲,睽違了許久又重新登上ORICON TOP 1
收錄為「Fashion × Music × VS」形象歌曲的超大型企劃單曲。
大膽改編自60~80年代的經典代表曲,將60年代的「The Supremes/ Baby Love」
70年代的「Aretha Franklin(艾瑞莎‧弗蘭克林)/Rock Steady」
80年代的「Irene Cara(艾琳‧卡拉)/What A Feeling」重新詮釋賦予嶄新風貌
主打復古時尚~
復不復古我是不清楚啦~但是歌在現在的2008年我聽了覺得很好聽
說起安室~
她十二年前當紅的時候~是我對日本興趣的起蒙啊
從SWEET 19 BLUE開始聽起~
雖然後面變心去愛globe
但不可否認的是~她的音樂是我少女時期的美好記憶啊
只是當年她是J-POP風~現在改成HIP HOP~讓我有點不習慣啊~
不過這三首歌"NEW LOOK新時尚"、"ROCK STEADY 搖滾不死"與
"WHAT A FEELING何等美妙"都還蠻好聽的
以下是三首的的MV~
"NEW LOOK"

"ROCK STEADY"

"WHAT A FEELING"



延伸閱讀
Namie Amuro SWEET 19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