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晚沒睡
還來這裡消磨時間
因為太"早"回家了
真的很早
現在快早上七點
我才剛到家
是滴~
沒錯~
我又去玩通宵了
話說我下午先是跟同學一起去撞球
我承認,我是拖油瓶
我拖累了跟我是同組的DAE
撞球比輸了
後來又去釣蝦
唉~瞎忙了二個小時只釣到一隻
還被SELENA嗆聲說"你不是常跟你爸去釣魚"
呃~您有所不知,通常都是他老人家釣
而我在一旁玩耍
對了,不得不提一下HUA同學,他是爐主
區區二個小時起碼釣了7~8隻蝦子
超LUCKY的
釣完烤完蝦後
眾人吃飽喝足又轉往下一陣地-一元堂
開始慈善撲克牌出錢大賽
我小贏~盡數出在眾人的消費上
玩到剛剛才回家
等等就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