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誠品本來想買神鬼認證的小說
但是那郭誠品可能錢賺太飽了
居然跟我說沒有
而且還建議我去博客來訂
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又徒步走去金石堂
終於有了
而且還七九折耶
當時我推薦KEN看"禁咒師"
一本超好笑的小說,出到第四部了
結果正當我跟KEN在翻閱禁咒師時
有個怪怪的歐巴桑突然問我說
"這本書是形容什麼?"
我跟KEN互看一眼才道
"蠻好笑的書,應該是屬奇幻類"
後來那個歐巴桑才叼叼絮絮地說
她是東方出版社的人
想知道現在時下年輕人看些什麼書
她還一直批評哈利波特很難看
還問我們說"偷書賊"這種書我們會看嗎?
為什麼會知道禁咒師這本書
問了一堆有的沒的
後來她終於離去
我跟KEN又逛了一下
我才跟KEN說
"阿她還真大膽,就直接過來跟我們哈啦"
結果KEN對我使了個眼色
我往後一看
那個歐巴桑就站在我身後不遠處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當下只覺得"糗了"
我跟KEN連忙落荒而逃

真是怪怪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