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跟KEN一起去逛街
並不是為了買東西
而是為了走路消耗卡路里
今天下午去了淡水
本以為天空陰陰的
淡水應該也是陰天吧
結果料錯了
淡水出大~太~陽
熱死我了
再加上吃起士豬排那種油膩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很反胃
逛沒一個鐘頭我就拉著KEN閃人了
再來就是去逛西門町了
也是無聊一直晃
後來KEN在ipzone買了衣服
三件798,他說他只需要兩件,所以另一件叫我去挑
他要送我
我特意挑女版的衣服
希望瘦下來時可以穿
KEN~感謝你啦~窩心的人
不過我很失落
因為我找不到我要的便宜的紳士帽
去年在雜誌上看到克莉絲汀跟艾希利辛普森戴上紳士帽
超時尚感
讓我開始喜歡上紳士帽
可是我不想為了一頂帽子花大把銀子去買
好不容易看到PUMA的紳士帽
但是~它居然是亮粉紅色
我的心都碎了
好不容易
一頂才480
但是只有粉紅色
唉...........
最後
我們轉戰到東區
去換瓦奇菲爾德的磁鐵
還是繼續壓馬路
去看那些美美的衣服
想像自己瘦下來的狀況
最後,可惡的BATMAN
害我輸了一杯星巴克
在星巴克我跟KEN開心的一直在用手機拍照
因為我們兩個笨蛋第一次知道手機照相可以轉成單色或是復古色
所以一直在拍照
哈哈
最後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