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偶然知道席絹出書了
而且居然租書要排隊
真是=..=
所以
我就先租了同樣套書"怎麼回事"于晴寫的"為什麼是我
不過這本書
說實在的
真是搔人癢處啊
因為是前世今生的故事
而結局
于大小姐還是沒寫出當初男主角及女主角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而讓男主角等待千年的時光
唉~
好吧
話題扯遠了
回歸正題
後來又租了席絹的書
很難得看到席絹出這麼~~~~~應該說是俏皮還是口語化的書名呢
說不上正確的名稱
反正書名很怪就對了
就愛耍心機~~~~~~~一點都不像席絹該有的書名
不過反正她也不按理出牌慣了
所以我花了二個小時去專心的看這本書
看完

一時五味雜陳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呢
就先對感覺較多的地方說吧



男主角羅以律是一個嚴己律人的人
他的龜毛僻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
但是女主角商翠微也不徨多讓
由其是商翠微對愛慕者說"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從不記得你"
唉~超級傷人的啦

但是僅管商翠微這個怪卡,聰穎無比,但卻少了顆關注他人的關心
她從小到大什麼事都毫不在意
只有羅以律這個例外
但是
她卻發現她什麼都能掌握的住
唯獨丈夫的心
她怎麼樣都無法準確無比的抓住
個性可以抓住、嗜好可以抓住、習慣可以抓住
唯獨心,它是一個善變的東西
怎麼樣都抓不住

所以她選擇離婚
離開丈夫
讓丈夫可以過想要的生活

我想
這都是女人的通病吧
女人要得不多
自己愛的人的喜好絕對勝過一切

但是男人要得太多
名、利、才能受賞析、威風凜凜
當一個女人無法滿足他無窮的欲望
他就可以換人做做看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最大的差別

呵~言情小說中
多半是美好的結局
但是現實生活中
就是有那麼多的不滿及缺乏
教我不自覺得陷在這些瑰麗的文字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