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天公不作美
又下雨
更慘的是我跟阿姐還沒帶雨衣就騎車出門了

因為今天
要去國際書展
要去買書
順便去看一些出現在書展簽名會的blog有名人物

我今天去剛好sana跟四小折都有辦簽名會
到書展二館時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sana都快簽完了,我懶得去排所以就沒給她簽
但看到sana喲
果然本人跟畫一點都不像
她長的很漂亮
可能因為化妝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我先買了四小折的"兔出沒注意"還有Mr.pig的"下班一條龍,上班一條豬"
因為四小折四點有簽名
而我還蠻喜歡四小折畫的風格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部落格看看
我後來有拿書給四小折簽名
他本人就跟畫長得很像(他哈妮也很漂亮)
我請他在我的書上簽我的名字
他還在上面畫了個四小折
很QQQQ.........

排完了落落長的簽名隊伍後
我又繼續在二館內瞎晃
二館是動漫小說區
那個東立.....真不是蓋的,人潮多到排隊人馬必須繞整個攤位二圈
嚇人吧
當然也有我常看的言情小說
禾馬(凌淑芬)、狗屋(典心)、耕林(拓拔月亮)、誠果屋(鄭媛)通通有擺攤
哈哈.........通通有折扣

所以我買了典心的新書"龍王",還有凌淑芬"壞男人啟示錄"全套
後來又強行擠進去東立
買了金田一的漫畫
途中還碰到同學
真巧~~~~~
之前我們就知道同一天會去書展
但是沒約時間
還在MSN上開玩笑說搞不好會碰到面
結果真的碰到面了

跟我同行的大姐去搜刮她最愛的恐怖小說還有三本100元的漫畫
本來還想逛一館的
但是雨下太大
二人出門騎車又沒帶傘
只好穿回7-11買的雨衣
打道回府啦.......





延伸閱讀
四小折's繪本日誌、Mr.pig凡間逸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