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同學慢慢的瘦下來了
害我也想試試
所以前幾天就是去書局買食譜啦
開始了我瘦身大業
希望這次能成功甩掉十公斤
but.....第一天我就偷吃了一顆肉粽
唉~墮落
不過我發現呢
照著食譜做菜
真的比一切都水煮要來得好吃
但是一樣沒有油喲
我的秘方是~~~~不沾鍋
哈哈
這樣一滴油都用不到
今天是第二天
體重是~~~~~~86kg
fight!
今天的料理是--番茄燴豬肉
很簡單
先將豬腿肉(去油脂)130公克用各1/4茶匙的鹽、味素、胡椒、橄欖油
仔細的醃過一次,不用醃很久,再將兩粒約400g的大番茄切丁
開火先炒豬腿肉,待肉約半熟時再加入番茄下去拌炒
等到差不多都熟時,再灑少許的鹽讓番茄有些味道
起鍋,就可以了,加上3/4碗的白飯,還有炒高麗菜
這樣也不過才540kcal
可以吃很飽喔
重點是沒有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