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欣賞完這部片
想法一:這部會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
因為有石內卜(Alan Rickman)、蟲尾彼得(Timothy Spall)、貝拉雷斯壯(Helena Bonham Carter)
想法二:上述這些人的歌聲都挺不錯,看不出來挺能唱的,當然主角強尼也是啦,唱得都很好聽
想法三:雖然也是類似音樂劇,但是這部片主軸跟其他像"紅磨坊、歌劇魅影、芝加哥"是完全不同的基調
這部片本身就是一部黑暗的劇情片,若要像上述那些片有著華麗的場景及考究的服飾,那你可能會很失望
不過整部片來說不失為一部可看的驚悚片(是的,它是驚悚滴)
在欣賞該電影前,其實我已經去欣賞過別人看完的心得了
所以看電影時,有些東西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我還是沒想到,它居然結束的如此哀傷
讓我看完後心情不是很好
唉。。。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強老兄的演技真的很好,我從斷頭谷、開膛手、神鬼奇航、秘窗、巧克力工廠一路
看到現在,他老大的演技真是多元啊,演啥像啥,這種天賦還真讓人羨慕啊
演她女兒的演員長得還真漂亮。。。
不過,該片還是蠻讓我覺得想吐的
尤其是一開始的場景,絞肉機掉出來的肉真像蛆啊。。。
血倒是假假的。。。
但是一直有割喉的畫面
看久了挺不舒服的


延伸閱讀:
神鬼奇航:世界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