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上集的伏筆
四對交換戀人開始交往起來
不過高級公寓的頂樓
變成了他們的交誼廳
每對的交往或多或少都出現問題
較詭異的是
我覺得菊田不是真的要交換戀人
而且進行某些測試當作資料參考的感覺


首先上場的是啟與玲子
玲子熟女不愧是熟女
反倒是啟有點像是被大野狼盯住的小紅帽(笑~)
最後去飯店還臨陣脫逃


接棒的是諭吉vs海理
二人無言的坐在麥當勞(應該是吧?)裡
諭吉一人不停的嘎啦嘎啦
海理則是沉默
搞得氣氛很僵


而世良則是發揮他的職業本能替愛瑠照相
但是
也觸碰到了愛瑠的內心
而愛瑠則是逃避了



而啟與諭吉二個同病相憐的人(都不想跟未婚妻/女友分開)碰上了
開始了無厘頭的對話





而菊田則是替芽衣做催眠治療
末了
芽衣遇見啟
還說出了另人暇想的"果然還是要3p"
啟的戀情糟了

基本上這集是承先啟後的感覺
慢慢的帶出所有人對於愛情都有些障礙的原因
先是愛瑠後面是啟及芽衣
諭吉及玲子也隱約透出些蛛絲馬跡
但是這集有很多台詞我還蠻愛的

尤其是啟在打撞球那幕

超帥的
並不是單指玉木宏的外表(當然他是帥哥我不否認啦)
但是我這邊指的是他給人出乎意料的觀感
因為第一集看下來感覺宇佐美啟很窩囊的感覺
一點都不懂芽衣到底喜歡上他那裡
還有為什麼要堅持解除婚約

不過這集倒是有點透露出端倪

打撞球這場戲設計真的很棒
我之前已先看過幕後的拍攝
要給玉木先生拍拍手啊
因為撞球這場戲的一些高難度動作全是他親自上陣
(你真的對sport很在行喔)
除了其中一種試了三次外
其餘高難度動作全是一氣呵成



而且配上他邊打撞球邊說的話
難怪玲子會動容

甚至後面喝醉了
終於"睡了"(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他跟愛瑠的互動

像是愛瑠因為心事被世良揭穿
而一人氣悶的在泳池游泳時
那段啟與愛瑠的互動就很棒

我說宇佐糖~你躺的姿態會不會太曖昧了點

這段啟說的話讓我非常的心有戚戚焉



結局的互動更爆笑
因為好心端早餐去給啟吃的愛瑠
看到衣衫不整的玲子從啟的房間走去了



氣悶到不小心將熱燙的茶倒在啟的腳上



還氣悶的說to be
啟還很順的接continue

今週は終了
来週のLOVE SHUFFLE

啟VS海理
愛瑠VS菊田
世良VS芽衣
諭吉VS玲子

敬請期待

PS撞球那段我截了不少照片
懶得放上文章
有興趣的人就去相簿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