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翻譯:毒氣風暴

 

 

期待已久
今晚終於參與盛會
跟同好一起去看特映會啦

看完覺得還ok啦

雖然BUG還蠻多的

但是二位主役看得出來很用心在揣摩角色

只是編劇有些薄弱

日本拍動作片真的是要再加加油

泰國那段很可惜

難得拉到泰國去

拍出來感覺卻是冗贅

但是玉木的表現有讓我驚豔到

他真的壞的很徹底

尤其是那句"其實我一直都很猶豫呢,是要在父親面前殺掉女兒還是在女兒面前殺掉父親"

非常的冷酷

尤其是當他很冷酷的說完話後

一旁卻又可以很和藹可親的跟小朋友說話

 

只是終究

我都不知道結城究竟搶那個MW要做什麼用?

寓意很模糊

而且留有伏筆

很多都沒交待清楚

 

日本流行拍第二部嗎???


毒氣風暴-結城 

 

但有一點~
我說導演啊
連壞蛋結城都拍得這麼帥
這....是要歸功於您的指導技巧還是玉木阿貝天生麗質啊???

真是的
害我心跳個不停
壞蛋怎麼可以這麼帥呢

散場後還有跟同好一同拍照留念
還蠻不錯的
可惜我是俗辣
外加TAKERU身體怪怪的
拍完我就閃人了

對於小花們的感想是
你們都長得很漂亮啊~
可以殺去日本見玉木阿貝了
那像我啊~~~~~~~~

我真的是羞於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