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年假最後幾天
去了一趟九族文化村
因為現在是"櫻花季"
一大早搭七點多的阿囉哈客運到台中朝馬站去
真的,不是我要說,阿囉哈客運的椅子超舒服的
而且有美麗的車掌小姐
到了朝馬站後
又搭阿囉哈的接駁車到干城站去
本來想搭仁友客運直接上九族去的
但是一旁熱情的計程車大哥一直在拉
我們一行五個人
計程車大哥是開TOYOTA WISH(就是那種可以坐很多人的休旅車)
一個人來回只要400元,而仁友客運要330元
一群人連天人交戰都沒有,很快樂的上了計程車
到了九族已經近中午了
先從最恐怖的開始玩
那個號稱22樓高的UFO真的有嚇到我了,下來時人都像飛了起來似的
可惜,我這趟去九族最想玩馬亞探險的
居然在維修
後來又玩了一些它的設施
最後才搭纜車上它的觀山樓
纜車超級恐怖的
卡羅一直嚷著要下車
誰理他呀

但是九族的櫻花真的開得很漂亮呦
我們一行人來這裡走春都覺得值回票價
後來又去它的水沙連花園
風景也很別緻,很有歐洲的味道

玩到六點多才搭計程車回台中再轉搭阿囉哈客運回台北
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還蠻開心的

哈哈,我在台中還有買太陽餅喔
它漲價了耶,我記得十年前我買一小盒是70元,現在要100元
哈哈
不過物價上漲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