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了飯店的豐盛早餐
超豐盛的
還有刺身(生魚片)及溫泉蛋可以吃
日本人早飯習慣吃煎魚、飯、味增湯還有納豆
而我則是中西合併
喝我的粥及小圓餐包

吃完後就在飯店附近逛逛
順便照相
日本的小車車都很Q
而且不貴
照完相
收拾完行李就準備離開飯店
這裡不得不說
日本人超極有禮貌的
飯店的女將居然在門口揮著旗子歡送我們的離去
真是足感心ㄟ
而後去坐伊豆觀海列車
要從伊豆高原站坐到河津
因為河津櫻花已經盛開
而我們要去賞櫻
坐在電車上
大家又開始狂拍照
一路陸續上車的日本人
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對我們測目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太聒噪了(笑)
而且我們還拉剪票員一起來拍照
超好膽的
哈哈
到了河津下車後
看到許多的櫻花
沿途的美景很醉人
當在路旁的小攤販買了櫻花麻糬後

我們又驅車轉往淨蓮瀑布
在途中看到了壯觀的河津360度迴轉橋
不得不讚嘆的造景
它是在二座山間建造一道圓形的迴轉橋
這樣一來
車子就不用下山再上山才能進另一座山
而是在二個迴轉後直接進另一座山

終於到了淨蓮瀑布
在休息站休息片刻
就開始走很長一段山路
方能看到瀑布及小溪
不是我在說
這裡呢
走下去很簡單
爬上來就超累人的


在買了當地的土產-靜岡茶後
又吃了一頓美味的中餐
整個行程就是狂吃

吃飽後就開始搭車回東京都
途中
看到富士山
雪白的山頭
美得很不真實
到快要接近東京
遠遠的就看到東京鐵塔矗立在前方

還有日劇中常出現彩虹大橋
在車上我就急忙的拍下


到了台場後
導遊給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去逛
晚上六點半準時在小香港MALL三樓的太陽城用餐
但是我發現60分鐘根本就不夠
我那逛得完啊
超大的台場購物中心
有好幾個mall
但是蜜雪兒小姐要買BEBURRY的東西
那東西在對面的維納斯MALL才有
所以我們又一路用跑的過去
哇咧~超遠的


匆忙買完BEBURRY後
又跑回小香港
看到藥妝店
我買了一些小物後
我們便到看得到東京夜景的太陽城去吃飯
但是這次吃的自助式台籍料理
真的不怎麼樣
因為台灣都吃得到
所以覺得有點難吃
看完夜景後便回飯店休息了

而賽琳娜的同學曾~一個住在日本的有為青年
要來飯店探望我們
客人要來
怎麼能不準備些東西呢

所以
我們在飯店旁的超市
搜刮了一堆氣泡酒還有零食
準備回飯店開趴

日本的超市琳瑯滿目
做點心的材料有一整面可以讓你慢慢挑
泡麵水果應有盡有
我還看到一顆超小SIZE的西瓜



超可愛的

但是~~~日本超市居然在晚上九點就打烊了
這讓我格外的懷念頂好及松青
它們可是24HR的啊

回到房間
鬧到凌晨快12點才各自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