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客人進入矮黑族的辦公室之際
他也開了門走了出來
將空的煙盒拿給我
什麼話都沒說
我就盯著空盒在想
矮黑族這樣是要我去買包新的煙?還是將煙盒丟掉就好?
但是想想,我認為依矮黑族的個性應該是要我去買煙
我應該要機靈點去買的
結果同事告訴我說
"你再去問他好了,確認一下"
結果,當我送茶水進去給客人時
就順道問了矮黑族
"剛剛那個是要再買一包煙嗎?"
機車的矮黑族居然回答
"空的煙盒交給你就是要你再買一包"
我咧(%&$*%&&^!^$)#%(以上言詞只能消音處理)
我說矮黑族,你可以再機車些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