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從沒這麼丟臉過

能丟臉的扣達全用完了

今天下班順便拿東西過去給分店

我們家老大拿袋子給我裝時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喂~不要在半路上掉了啊"

我還理直氣狀的回"我那有那麼呆啊!!!!"

事實證明

我是真的呆

開始從公司騎車回家

騎到一半我停紅綠燈才發現

"咦~我腳踏板的東西怎麼不見了?"

哇咧~~~什麼時候掉的我都不知道

找了半天

還依原路回去找

仍舊是找不到東西

不得已只好call我家老大

沒良心

我家老大的笑聲大到手機外都聽得到

嗚~~~超丟臉~

無顏面對啦....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