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在整理中
不管是家裡也好 心裡也是
我已經遞辭呈了
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將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待9月底後
我將找個時間
將心當房子好好的打掃
到時應該是8月了
我會去我想去很久的海邊
吹吹海風
將腦袋放空
"放下負擔 迎向新生命"

哈哈~
真有希望的一句話
但可惜我現在完全沒有笑的心情
有的只是快爆炸的腦袋

昨天整理了cd
好多回憶都回來了
當時買了柏原崇的nowhere專輯
一放來聽就覺得當時的sence現在真是無法忍受啊
而且詭異的是我一邊聽突然很想聽玉木阿貝的slow time
超弔詭的

之前買了好多8cm的singel阿
現在再聽一回
就覺得當時真幸福
為什麼現在開始覺得不幸了呢
人總是這樣矛盾嗎?
會不會五年後的我過得更不幸
才覺得現在才是幸福的
唉~~~~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